2024年全国(亚马逊)高考试卷|附答案
苦刻寒窗十二年,只为今朝金榜题名,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高考季。
对于许多人来说,高考是青春的里程碑,是梦想的起点。回想一下,亚马逊卖家每年7月参加的Prime Day又何尝不是一次特殊的高考。
今天,我们不妨穿越回那个紧张而又充满期待的日子,不过这一次的高考科目变成了——《亚马逊》,试题及参考答案由侃侃整理自网络。
接下来,让我们一起翻开这份特别的试卷,重温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高考,看看有没有你擅长的题目?同时欢迎各位老铁转发给你的朋友、同事、下属,看看他们的亚马逊知识掌握得怎么样。
2024年全国(亚马逊)统一高考试卷
本试卷共45道题,满分120
参考标准:80分及格,90分良好,110分优秀,满分王者。
(点击图片可放大查看)
2024年全国(亚马逊)统一高考试卷
参考答案
一、简洁版
点击下方👇绿色处,查看1-30题答案
二、完整详细版答案
请后台私信,发送关键词“2024亚马逊高考”获取。
附加应用题:(30分)
小明上了个链接,Price:19.99$,转化率CVR:10%,平均CPC:1.5$,毛利润率:30%
由题可知 Acos =CPC/(Price*CVR)
=1.5/(19.99*10%)
=75%
由此可见,Acos1 > 毛利润率;广告亏本。
每单广告成本为15美金,需要1.5个自然单才能平一个广告单的成本。
理论上,毛利率30%,可全部作为广告预算,即每单广告成本为:19.99*30%=6 美金。
根据转化率10%可得到,CPC为6/10=0.6 的时候,广告出单不亏本。
此时的Acos2 等于=0.6/(19.99*10%)=30%
Acos2= 毛利润率,广告平本。
那么问题来了:
1. 按平均CPC1.5投放,投了亏本,不投没单,也有可能出现巨大损。(20%到30%的略亏可以,但小明是草根卖家,资金也不是大风吹来的)
2. 如果按理论CPC 0.6出价,可能几乎没什么曝光和点击。
聪明的你,会怎么帮助小明?(假设客单价20是市场平均价,毛利30%已经很浮夸,转化率10%已经比较OK,可提升的空间不大)
正所谓仁者见仁智者见智,相信此附件题的答案不是唯一,欢迎大家到评论区聊聊你的看法!
(本文内容整理自知无不言)
社群/干货资料:kjwewe
转载/爆料投稿:xixixi_28
商务/渠道合作:kk18818577872
公众号改版后
总有卖家朋友说不能及时收到最新干货
为了能第一时间看到
请大家记得『星标置顶』
推荐阅读
抱团交流
一个集大神卖家与逗趣同行于一体的交流群,扫码添加客服微信(备注“进群”哦)。
目前100000+人已关注加入我们
下一篇:TikTok禁投及限投品类大揭秘!!带你了解TikTok详细政策!
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,不代表AMZ520立场。如有侵权,请联系我们。